三月兔亭

Mesut|Benni|Mats

我是来伤害首页的QAQ…一定要看那个短篇QAQ我现在整个人都被虐得很不好了(哪里不对)

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:

【脸鱼脸短漫(上)】慎入……我的第二篇短漫竟然就献给了这个题材……

高能预警:

#脸哥怀孕#

#结局BE#

#没有科学可言#

首先还是要自白一下为何要画这篇短漫……是因为上个星期 @+抱着拉姆举高高+ 说可以帮我写一篇脸鱼……当时我想 既然有人愿意帮我写 那我一定要看一篇绝对没人会主动写的脸鱼(……)

于是这篇脸哥怀孕的生子文就被生出来了…………附上短篇链接

一开始只是抱着猎奇的心态(我就是这么无下限……)可是看了之后竟然觉得莫名带感 甜甜甜的日常简直脑补的停不下来……

因为这是第一篇基友帮我写的文(论对家CP的小伙伴的玩耍方式)……所以就忍不住画成短漫 当作纪念了

我还是会把下画完的 嗯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6)